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校领导除夕走访慰问留校师生:向全校教职师生医务员工致以新春祝福
来源:新闻与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2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与融媒体中心)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1月21日除夕上午,校长丁中涛、副校长邰先桃率队到呈贡校区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及春节值班值守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学校的亲切关怀,致以新春祝福,并与留校学生欢度除夕,同吃团圆饭。纪委办、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校团委、中药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信息学院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慰问。

  丁中涛一行看望慰问了坚守在校园的保卫、宿管、后勤等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安排和生活情况。他对全体工作人员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要求大家继续全力守好校园安全防线,为全校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中午时分,丁中涛一行来到桂香园与留校学生一起过除夕。他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寒假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嘱咐同学们留校期间做好防疫保护,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在这里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祥和温馨的新春假期。

  殷殷关怀暖人心,声声问候显真情。校领导的到来让值班值守人员倍感温暖。据悉,为做好春节期间留校师生的服务保障,后勤服务集团在大年三十至初二期间准备了丰富的餐饮,留校学生可到桂香园享用免费大餐。值守一线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审核:杨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