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喜报:我校再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佳绩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校团委)6月25日,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云南省学生联合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云南省第十届“挑战杯”·动感地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落幕。我校共有15件参赛作品入围省级决赛,经过项目预审、省级初评、复评、终审决赛,荣获金奖1件、银奖5件、铜奖7件、优秀奖2件,再次实现我校在该项赛事的成绩突破!

  获奖情况如下:

  近年来,我校党委对创新实践教育高度重视,各项竞赛成效显著,学校青年学生的创新能力、学术水平逐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升。在下一步工作中,校团委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方位服务学校人才培养,营造浓厚的创新实践氛围、搭建高质量创新平台、打造优质指导教师团队,统筹各方资源做好“挑战杯”等系列赛事筹备及项目孵化,在培植优势特色项目上下功夫,引导和激励大学生激发创新热情,提升创业能力。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