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云南省教育厅专家组检查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
来源:科技处 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科技处、教务处)6月21日上午,云南省教育厅第二检查组一行5人在组长云南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蔡乐带领下,到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蔡乐组长介绍了本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的背景、目的及主要流程。科技处陈文慧处长汇报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专家组通过查阅实验室安全管理有关支撑材料、实地走访检查实验室、访谈师生等方式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建议。

  孟庆红副校长出席上述活动。他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下,按照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立行立改,建立和完善实验室安全工作长效机制,把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得更好。

  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安全工作负责人及实验室安全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栋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