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红河州中医医院向我校捐赠60周年校庆“抗疫纪念陶”
来源:新闻与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记者王栋)2022年6月22日上午,红河州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健、副院长钟丽明一行到校,捐赠60周年校庆抗疫纪念陶。校长熊磊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王健书记详细介绍了“抗疫纪念陶”的内涵,讲述了医院面对抗疫考验,全体医护员工的情怀与担当。纪念陶一组五个,尤其记录铭刻了我校老专家、全国名中医孟如教授支援医院抗疫,亲自拟定方药的感人故事。熊磊校长接受了全套捐赠并作为藏品陈列于校史馆展示。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室建设、专家工作站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在红河州中医医院建设“熊磊专家工作站”以及医疗协作共建的意向。熊磊校长向红河州中医医院回赠《芳香中药学》图书及60周年校庆纪念品。

  副校级领导陈林兴,教务处处长张庆芝,资产处处长侯玲,宣传部副部长侯宾,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丽娟等参加捐赠仪式。

摄影图片:王栋  责任编辑:王栋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