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附二院圆满完成中医医院巡查工作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罗艳娇)2021年7月19日上午,云南省卫健委第六巡查组在我校第二附属医院22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巡查工作反馈会,云南省卫健委处长张旭芳、学校副校长钱子刚出席会议,第六巡查组全体专家、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邰先桃主持。

张旭芳从加强制度建设、规范管理抓中医药内涵管理和特色发展三个方面对医院提出工作要求,分析医院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压力,为医院下一步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她强调,医院要全面执行和落实医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发挥好医院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对巡查专家组反馈的问题挂牌做账,主动认领,找准医院新的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发展措施,凝聚全力量,为医院创建三级甲等中西医结合医院共同努力。

钱子刚代表学校党委对医院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巡查整改工作上来二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实整改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分管领域和日常工作中三是主动领问题、领任务,认真研究梳理,严谨细致谋划,紧扣时间节点,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巡查整改取得实效。

巡查组组长天对巡查工作作全面总结肯定了医院在建设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和亮点。他强调,医院要对照巡查当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巡查组专家的建议,根据医院实际情况,开展针对性的整改,充分利用好现有中西医结合优势,继续发扬务实创新精神,推动医院改革发展,加强内涵建设和整体形象打造,为创造三级甲等中西医结合医院打下坚实基础。

反馈会上,巡查组专家们用详实的数据、客观的事实,围绕医院党建、行业作风建设、运行管理、医疗及疫情防控四个方面的巡查情况进行了详细反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有较强指导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院党委书记陈祖琨代表医院党政对巡察组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郑重表态:一是提高认识,全盘接受第六巡查组的反馈意见;二是端正态度,不折不扣抓好巡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巩固巡查整改成效,促进医院发展。

在为期7天的巡查期间,巡查组各位专家,通过听取汇报、个人访谈、查阅资料、调取台账、列席会议、召开座谈会、现场查看、收集分析数据等方式,深入医院各党支部、各科室,进行客观、全面、细致的检查和评价圆满完成巡查工作任务。

 

摄影图片:王馨苑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