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在“学党史 庆百年 心向党”故事演讲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近日,由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云南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学党史 庆百年 心向党”故事演讲大赛暨第十三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学生靳霖溪作品《恰是风华正茂》获高校学生组一等奖,教师海青山作品《恰是风华正茂》获教师组二等奖,另有5名师生作品获优秀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优秀奖

本次比赛,学校各参赛选手充分挖掘和运用本省、本地、本校中国共产党的红色故事,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同时,也倡导学习英雄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讲述典型人物科技报国、创新创业、青春奋斗等的故事,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创新学习活动,通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红色故事讲的生动、讲的透彻

据悉,该故事演讲大赛在云南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展,于6月正式结束,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分为教师组、高校组、中学组、小学组、幼儿园组五个组。全省报送21808个初赛作品,442个作品进入复赛。经层层推荐、专家遴选审议,评选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1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0名,优秀奖1000名,优秀组织奖18名,最佳人气奖200名(该奖项由云南广播电视台颁发,根据点赞数排名前200设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