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全省高校“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并获佳绩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邢雨阳5月28日,由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校“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在昆明学院举行,我校选派三位师生代表组队参加此次竞赛。最终,基础医学院田园老师,审计处孙亚娟老师在入围赛环节成绩进入全省前50名。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麻醉科主任邓新波年度学习积分排位全省教育系统第二名,荣获年度积分达人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百年党史·悟思想伟力·铸奋斗精神”为主题,是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营造用好“学习强国”、争做“学习达人”的良好氛围经全省高校选拔推荐,共有69所高校196名选手参加现场竞赛。

以此次学习竞赛为契机,向学习达人、学习标兵看齐,我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将持续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挥其“掌中宝”“资料库”“加油站”的重要作用。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工作。

摄影图片: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