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家为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学习辅导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建宏)4月22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苏红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专题辅导。

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翠岗主持,校领导及全体学员集中聆听辅导讲座。

苏红军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的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云南发展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宝贵的经验三个方面梳理了党的百年历史讲述了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辉煌成绩、获得的宝贵经验讲述了云南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期间的独特故事展示了云南人民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斗争中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及新中国成立以来云南取得的伟大成就。

读书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提振精神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摄影图片:王栋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