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浦虹主任一行到我校调研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国际合作交流处2020年10月22日下午,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浦虹一行10人到我校调研座谈。党委书记王翠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祁苑红出席座谈交流会。调研工作组由省委外办秘书处、省外办南亚处、机关党委、护照签证处、邻国处、综合处、省友协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组成。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民族医药学院、中药学院、图书馆、高教评估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会。调研座谈会由祁苑红主持

王翠岗代表学校从八个方面向省外办工作组汇报了我校对外合作交流情况,介绍分析了目前学校在国际交流合作中存在的困难、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并提请省外办相关处室协助支持学校解决对外合作交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祁苑红我校与周边国家开展合作交流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阐述。

听取我校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各成员就学校服务国家整体外交战略、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传播中医药文化、促进与各国人文交流、做好中医药对外教育等各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浦虹从六个方面对此次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建议提出工作要求,学校今后国际合作交流提出建设性工作思路和相应策略,明确今后将给予学校对外合作交流支持。

座谈会结束后,王翠岗祁苑红陪同省外办工作组一行调研了云南中医药大学博物馆、民族医药博物馆、中医西传博物馆。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