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2金1银7铜!我校在第九届“挑战杯”云南省大学生创业竞赛获佳绩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刘爱)2020年9月12日,由共青团云南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协、中科院昆明分院、省社科院、省学联、中国电信云南公司等部门共同主办的第九届“挑战杯”云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昆明举行。我校参赛项目荣获2项金奖、1项银奖、7项铜奖和5项优秀奖的佳绩。

此次“挑战杯”比赛共分为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5个组别。我校积极动员,精心组织,经层层选拔,严格评审,共推荐15件作品参加省级比赛。其中“食拿九稳——中医体质养生火锅”“兰泽智品中医芳疗康养中心”两个获得金奖的项目将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简称“‘挑战杯’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省级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承办、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