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和座谈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11月27日,根据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在学校兰茂堂召开,随后在崇德楼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省委第十九指导组组长陈学刚以及段剑金、高徐梅到会指导。学校党政领导、校级领导干部,处级干部代表、校院两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员、群众、学生,以及工作对象、服务对象等300余人参加测评会。

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高校主题教育测评表和高校党委班子主题教育测评表,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测评。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就学校主题教育开展的成效、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等进行了发言。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