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4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获2019年省级的立项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 (通讯员  张潍纤)今年9月云南省教育厅开展2019 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我校严格按评审范围积极组织申报,邀请校内外专家行评审、择优推荐后经过结果公示出4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参与省级项目立项评选,最终经云南省教育厅评选程序,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云教发【2019】81号文件)我校4项全部荣获2019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省级立项。

具体如下:

序号

实验教学项目名称

所属专业类

负责人

1

脑微透析实验技术在神经系统疾病中的应用

 

医学技术类

郭沛鑫

2

中医药临床用药规律指导下复方中药质量评价方法建立——以戊己丸为例

医学技术类

王文静

3

中医痈病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中医类

秦国政

4

针刺手法及其效应的虚拟仿真教学实训项目

 

中医类

刘海静

学校对立项项目的对外联通和服务情况进行持续监管,力求全部达标。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