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校院联合基金”协议签约仪式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学校第一附属医院召开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科技处)9月20日,“云南中医药大学-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联合基金项目合作协议”(下称“校院联合基金”)签约仪式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学校第一附属医院举行。副校长孟庆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温伟波、科技处副处长陈文慧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夏杰主持。

孟庆红、温伟波分别代表学校与第一附属医院签订了校院联合基金协议,协议规定第一附属医院在今后五年累计投入不低于100万元用于提升医院医护人员科研能力。会上,推选孟庆红为理事长,温伟波、陈文慧、夏杰为副理事长,学校科技处、计财处、第一附属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为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校院联合基金实施细则”、“2019年校院联合基金申报指南”。

温伟波承诺严格过程管理、严控项目质量、逐步扩大资金规模及影响面,确保校院联合基金顺利运行。孟庆红表示校院联合基金的设立将进一步激发医院医护人员的科研兴趣,进一步推动临床医疗水平的提升。他要求简化申请书模板、向临床研究倾斜、向青年人才倾斜、加强宣传动员、简化财务报销流程,确保科研人员专心投入科学研究。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科技处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