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中华中医药学会会长王国强一行到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89日下午,国家卫计委原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局长、中华中医药学会会长王国强,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国辰等在省中医药学会会长郑进陪同下到我校考察指导工作。王会长一行参观考察了校园环境、中医药民族医药博物馆,并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王翠岗汇报了近期学校发展动态,重点汇报了更名大学后的建设与发展思路。王翠岗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医护员工,感谢王会长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悉心指导,特别感谢对学校更名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王会长祝贺学校顺利更名,希望学校: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要结合云南实际加以贯彻落实并有创新;二是要瞄准“双一流”目标,进一步推进内涵建设,深挖潜力,突出民族医药特色并做大做强;三是要走进基层,服务社会,深入调研基层中医药需求、诉求,重点调查近五年来学校毕业生的职业发展现状,有针对性的关心和培养中医药事业的贴心人,切实为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供人才支撑。

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媛芬,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世辉、钱子刚以及党校办、人事处、教务处、基建处、研究生处、学生处、宣传部、第一二附属医院、针灸推拿康复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