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走访慰问易地安置离休干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桂腾波为落实好老干部的两项待遇,6月19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陪同云南省委老干部局领导看望慰问异地居住在沈阳的离休干部李宝卿教授(94岁),为他带去学校的关怀和组织的问候。

在医院病房里,云南省委老干部局和辽宁省委老干部局领导详细了解询问李宝卿教授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致以诚挚的祝福,并代表云南省委、省政府送上慰问金;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张玲处长亦代表学校送上慰问金和学校更名纪念品——学校新校徽。

李宝卿教授不时回忆起当年学校的事情,询问昔日老同事的近况,说到高兴处时,老人家还不时发出欢快爽朗的笑声。虽然居住在外地,但他依然心系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并为学校成功更名和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感到欣喜,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桂腾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