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领导到商洽会我校附二院展位指导工作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郭浙红 曹艳洁)612日中午,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刚结束,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王灿平、主任杨洋、副主任白松等领导一行莅临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展位视察指导工作。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刁文旭、院长陈祖琨对西部院区建设项目进行了汇报,王灿平、杨洋听取汇报后,对医院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

本次会展是自20186月附二院由省交通运输厅移交至省卫生健康委,成为我校直属附属医院以来参加的首次大型活动,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医疗体制改革发展总体要求,在省卫生健康委以及我校领导和指导下,医院积极筹划西部院区78亩土地的开发,拟发挥医院血栓病诊治、康复技术传统优势及我校深厚的中医康复、养生、针灸推拿专业学科优势,打造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养生为一体的中医康复医院。

通过此次商洽会,展示医院的医疗特色、优势项目,为医院“云南省中医康复医院建设项目”寻找合作伙伴,推动医院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让第二附属医院积极为云南省大健康产业建设服务。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附二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