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举行2018年下半年西南中医经典等级考试获奖学生表彰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谢小燕)为激发我校学生“读经典、学经典、用经典”热情,奖励我校在西南中医经典等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 4月16日上午,在崇德楼122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下半年西南中医经典等级考试表彰会。

本次我校都中医药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四所高联考中医经典知识“三、四、六级”等级考试三级等级考试中,我校临床医学院2015级中医2班马冬梅同学以284分获四校联考第一名,同时,共计 2人获得三级优秀等级证书,30人获得三级等级合格证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子刚、教务处处长张庆芝和学生处处长李正良为获奖同学颁发等级证书。通过表彰会,鼓励全校医学相关专业学生积极参与诵读经典、展演经典和践行经典活动。

读经典、悟经典、用经典是中医人才成长的必由之路,中医经典,历史悠久,文辞古奥,非熟读无以领悟,无领悟难以应用。本次联考以考促学,激发学生学习中医经典的热情,养成诵习中医经典的习惯,培养中医临床思辨素养。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