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第四届中外师生“相聚云中大,欢乐泼水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民药党政办)2019年4月12日中午,在阳光明媚的节日里,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第四届中外师生 “相聚云中大,欢乐泼水节”活动拉开了帷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祁苑红、副校长钱子刚出席活动。会上,祁苑红副校长致辞,她对泼水节的历史娓娓道来,并祝福现场的中外学生节日快乐。活动由民族医药学院于国际教育学院联办。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由中外学生的精彩节目表演。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搭建我校学生与泰国、老挝、越南、印度等国留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传播国际友谊,展现中国多元化的文化风貌;同时通过举办传统节日活动,在思想政治教育中加入了传统元素,有利的提高了学生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增强文化自信,做出了积极努力。

  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以及民族医药学院学生、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近200人参加开幕式并一起联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