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1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蒋仕菁)4月11日下午,“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在我校呈贡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祁苑红,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李秋蕊、何青老师,学生处劳育与资助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受助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祁苑红首先对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新长城项目部连续16年来对学校困难学生的关心帮扶表示感谢。希望中国扶贫基金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资助工作,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李秋蕊老师介绍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及新长城项目的总体情况,并深情的回顾了16年来与我校合作的历程,对我校新长城项目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坦然面对挫折和困难,自立自强、乐观进取、刻苦学习,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重托与期望。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学习、生活、成长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真诚而深情的感谢中国扶贫基金会给予的帮助,一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积极面对困难,努力学习、刻苦拼搏,练就本领,回报社会。

  据悉,我校自2003年成为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自强项目首批资助高校以来,共1000余名同学获得新长城项目的资助,累计受助金额百万余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