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举办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讲座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为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高校基层党组织在行动活动周的通知要求,按照《云南中医药大学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告文件要求,为深入发动广大教职医务员工、同学们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12日上午,我校在翰墨楼报告厅举办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讲座,邀请云南警官学院治安管理学院讲师徐老师做专题演讲。全校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讲座。保卫处处长秦红军主持讲座并宣读了《专项斗争通告》《实施方案》。

徐老师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基本知识、十二种常见的黑恶势力、校园贷以及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方法途径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讲座现场发放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宣传册,让广大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的认识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