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附二院召开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9-02-2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倍兴 曹艳洁)人勤春来早。2月13-14日下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周,第二附属医院召开了为期两个半天的工作务虚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第二附属医院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郭平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医院党委书记刁文旭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医院院长陈祖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蔡林礼和其他医院班子成员及科室干部参加了会议。

郭平充分肯定医院务虚会议召开的作用和意义,并强调指出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五个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市场导向、责任导向、效率导向)和五个抓住(抓住班子、抓住队伍、抓住改革、抓住发展、抓住业务),层层深入推进,实实在在的落到实处。

郭平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尽快完成从行业医院向社会医院、附属医院的转型。努力推动医院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尽快走上健康发展、快速发展的道路。相信医院在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走的会更好、更远、更实。

院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紧扣“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深化改革、加快发展”这一主题,立足改革发展新形势、新要求,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围绕事关医院改革发展全局及科室业务发展、重点学科建设等重大问题,深入探讨、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医院加快转型更新观念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谋划未来指明了思路和方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