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郭平深入人文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潘晓英)10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蔡林礼陪同下到人文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守聪汇报了新班子就任后所开展的工作,包括学习调研、建章立制、理清思路、学位点建设等。

郭平听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新班子工作状态及工作成效。他希望学院党政班子延续当前良好状态,团结带领学院师生员工,真抓实干,努力作为,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郭平就学院党总支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增强主体责任;二是把党建融入学院改革发展和日常工作,把责任压实到各级领导和党员干部身上,各项党建任务须到位、有成效;三是强化党建工作领导,不断夯实工作基础,为全面落实党建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蔡林礼充分肯定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建工作,他指出,学院要在已有良好工作基础上,继续推进党建责任落实,把党建与即将开展的科级干部聘任有机结合起来。

人文与管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谢晓如,副院长章涤凡参加了汇报工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