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改革动态//附二院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干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2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陈娅琴)10月12日下午,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干部动员大会。医院党委书记刁文旭主持会议,院长陈祖琨作动员报告。各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动员会的召开,正式拉开了医院深化改革的序幕。

223.jpg

陈祖琨从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改革思路等方面进行动员。特别强调加强医院的建设和班子建设,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抓住医院发展中的深层次矛盾,破解生存发展的难题;要坚持人才强院、特色立院、科技兴院,最大限度激发职工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提升医院品牌形象,全力打造高水平的医疗教学中心。改革围绕1234工作思路(一目标、二大转变、三大任务、四大举措)展开。一目标即力争在5年内建成以血栓病、针灸推拿、康复治疗为特色的中西医结合三级甲等医院。二大转变即完成由行业医院向附属医院的转变、由综合医院向中西医结合医院的转变。三大任务即深化改革、打好医院发展翻身仗;强化人才培养职责、实行院院合一开发西部院区、建设云南省中医康复医院。四大举措即实行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改革,提高工作效能;加快人才队伍建设, 提升核心竞争力;强化质量意识,提升医疗教学科研水平;抢抓机遇,实现医院全面发展。 

刁文旭要求全体干部坚定信心,团结鼓劲;爱岗敬业,埋头苦干;讲政治,顾大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做深化改革的宣传者、推动者。要正确对待个人职务调整,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

    附二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到任后,严格落实校党委的安排与部署,快速聚焦改革与发展,医院党委会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分析研判形势,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破解发展难题。9月初成立了“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成七个专项组,分别负责行风及制度建设发展规划、人事制度改革、医疗建设、绩效改革、教学科研建设及督查等工作;制定了《云南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深化改革总体实施方案》。目前,改革有序推进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