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领导到上海中医药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树媛)10月17日,副校长邱勇、教务处副处长俞捷、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何丹、教务处教学管理科张树媛一行4人前往上海中医药大学进行调研学习。

图片1.png  

学习期间,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胡鸿毅、教务处处长舒静介绍了学校学分制改革的历程以及宝贵经验,双方就学分制背景下的课程体系控制、教学质量控制、课堂教学改革、学生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探讨。经过系统的学习,调研组全方位的了解了兄弟院校的有益经验和做法,为学校做好学分制改革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2.png  

调研期间,副校长邱勇看望了我校在上海中医药大学的交流生,了解了我校交流生在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认真学习,将上海中医药大学的优秀经验带回我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