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主题教育】基础医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专题调研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基础医学院)日前,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带队到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昆明医科大学开展教学实验室管理与建设学习调研活动。此举旨在推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创新理论学习指导学院高质量发展,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基础医学院实习实验管理科负责人、各实验室主任参加调研。

  5月16日,在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余祖林带领下,调研组参观了该校医学与健康教育中心、人体解剖实验室、机能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室、眼视光实验室、护理实验室和临床技能实训中心等实验场所,实地走访了该校马龙新校区建设工地,听取了马龙新校区的规划设计方案介绍。双方就实验室建设的建设规划、设施功能、开设的实验实训课程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保留待遇校领导荀传美参加调研。

  5月18日,调研组到昆明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调研时,实地走访考察了基础医学院形态学实验室、机能实验室中心、解剖实验室和机能实验室。双方就实验室建设规划、本科实验教学改革、遗体捐献单位的申报和运行情况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基础医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专题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加强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