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中医药大学校园标识导向系统更新升级建设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一、采购条件

云南中医药大学校园标识导向系统更新升级建设工程”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本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选定服务单位(以下简称:磋商人)承担本项目建设。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云南中医药大学校园标识导向系统更新升级建设工程

2.项目编号:YNZYYDXZB201905

3.服务地点:云南中医药大学。

4.资金来源:已落实。

5.项目概况:本项目为云南中医药大学校园标识导向系统更新升级建设。

6.采购范围:校区平面引导图,建筑名称标牌、内部平面引导图,办公区楼层导视,房间门牌标识,道路、广场、景观名称标牌,设备设施标识,交通安全提示牌,宣传栏、阅报栏、公告栏,名人雕像、校名校训文化墙、文化小品及其他标识等项目的设计和施工。

7.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内完成项目实施方案优化;实施方案优化后90日历天内完成项目制作及安装。

8.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相关质量标准要求及采购技术要求。

9.本建设项目保修期要求不少于3年。

三、资格要求

1.磋商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信誉要求: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禁止投标,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及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信息系统内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查询结果无不良记录)。信用查询起止时间本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发布以后含发布当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此项由采购人进行查询查询记录为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或网页打印稿

3.财务状况:磋商人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三年(2016-2018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注:若2018年度未完成的,提供2015年度至2017年度;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提供);

4.设计与施工公司为同一法人下属公司或是子公司;

5.近三年201611日至今)独立完成单体标识系统项目业绩至少2个;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不得转包和外包。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910月14日至201910月20日,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在云南中医药大学呈贡校区崇德楼219办公室报名并领取磋商文件。

2.领取磋商文件需携带以下资料: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若法定代表人出席的例外),被授权人(或法定代表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磋商文件获取费用:无,免费。

4.磋商文件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邮购。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1.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2.递交响应文件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云南中医药大学呈贡校区崇德楼123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云南中医药大学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云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

联系人:袁老师

电话:0871-65919731

邮编:650500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