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07学年上学期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01-1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学院各部门:

经2008年1月15日院长办公会研究批准,现将学院2007学年上学期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2007学年上学期寒假放假时间
2007学年上学期寒假放假从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开始,2月27日(星期三)止。2007学年下学期学生注册时间为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2月29日(星期五);正式上课时间为2008年3月3日(星期一)。
学院另有专题工作要求的师生的放、收假时间,以学院相关部门通知为准。

二、关于学院值班安排
(一)除学院领导、党办、院办、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学院行政总值班必须安排假期值班外,其它部门原则上不安排值班。
(二)学院领导、党办、院办、学院行政总值班由院办统一安排;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由相应部门安排。值班人员名单于2008年1月21日下午5时前报院办汇总并制发《云南中医学院假期值班安排表》。
(三)值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学院的值班规定,按时到岗,坚守岗位,认真履职。
(四)各部门在放假前要对办公室等场所进行防火、防盗等安全检查;教辅人员要切实做好教学仪器设备的维护、封存工作,贵重、易燃、剧毒等物品必须进行检查,严格按制度进行管理。

三、关于假期加班的有关要求
(一)加班原则
假期原则上不安排加班,确需加班的工作,必须加强管理,严格执行《云南中医学院加班管理暂行规定》(云中院字〔2003〕145号)。
(二)具体管理办法和措施
确属寒假期间特殊、重要的公务,可按制度列为加班。具体管理办法和措施为:假期加班情况每日一核报,由加班发生单位书面请示学院值日院领导签字认可后报党办或院办值班人员,以形成假期实际加班的原始、真实资料。假期结束后,由人事部门核统加班人员时间,并按《云南中医学院加班管理暂行规定》的标准核算实际加班费用,转计财处核发。假期加班统计及加班费用发放工作,由人事处商计财处在收假后一个月内计发。补计、补报加班者无效。
(三)由分管副院长主持,教务处协调,教学部门在各教研室集中批阅试卷。在此期间,批阅试卷人员津贴按课时津贴折算,教学管理人员计为加班。

 

                                云中医学院
                            二ΟΟ八年一月十六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