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参加“云南中医学院2008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函
发布日期:2008-02-2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根据国家教育部、云南省教育厅等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为合理配置医药类毕业生资源、切实保证各用人单位对医药类毕业生的需求,经云南省教育厅同意,我校将举办“云南中医学院2008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就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签定就业协议。
(二)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学校交流供需信息。
(三)用人单位进行宣传、展示。

二、会议时间、地点
(一)报到时间地点:
 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下午2:00—6:00,昆明市关上双桥路201号云南中医学院学生处。
(二)举办时间地点:
2008年3月13 日上午9:00—下午4:30,云南中医学院关上校区篮球场。

三、参加单位及人员
(一)省内、外各有关用人单位;
(二)省教育厅、省人才市场有关负责人,各相关院校学生处、就业管理部门负责人;(三)云南中医学院2008届毕业生,昆明医学院、大理学院、云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08届毕业生,省外部分医药院校毕业生。

四、其它事项
(一)请参会的用人单位事先准备好与招聘有关的宣传材料和招聘标牌,到指定位置摆摊设点,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云南中医学院免费提供3月13日的中餐、晚餐。
(三)会议安排住宿(学校旁):国贸酒店(三星级)、空军招待所、桃李园宾馆等,住宿费、交通费等自理。
(四)请各单位于3月12日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告知云南中医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五)为更好地展示贵单位的形象,让毕业生充分了解贵单位有关情况,如需提前在校宣传的,请于3月12日前将单位简介邮寄或传真给我们,我们将把贵单位简介在学校的宣传橱窗、网站、广播等进行宣传。
  
 
联系地址:昆明市关上双桥路201号云南中医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市内可乘57路公交车到宝海路下车即到)
邮政编码:650200
联系电话:0871—6086414
传    真:0871—6086414
联 系 人:李正良(13700617910)
E-mail:lzlyn@163.com


云南中医学院
二○○八年二月二十九日

 云南中医学院2008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回执单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