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可爱的边疆大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07-0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南高等教育学会
关于组织开展“可爱的边疆大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各班级:

   接云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通知,学会决定在全省高校开展“可爱的边疆大学”主题征文活动。请各部门积极组织师生撰写文章,以独特的方式、个性的视角、感人的笔调、原创的研究,真实地反映本校运行、文化传承、精神养成、教书育人、教改探索、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值得关注、值得纪念和值得探究的人、事、物。
现就具体事宜说明如下:
   一、征文要求:
   1.文体不限:记实、叙事、散文、随笔、评论、诗歌、实证研究、报告文学、学术论文均可。字数一般以4000字左右为宜。已发表或已被其他媒体收录的文章不予采纳。
   2.截稿日期:2008年7月28日。
   3.论文提交:发送电子文稿至
weijianwenchina@sohu.com,并在邮件标题上注明“高教学会征文“字样。
   二、征文处理
   1.高教学会将组织专家对所有应征文稿进行匿名评审,设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参赛奖若干,并给予表彰和奖励。
   2.获奖论文将于年内结集出版,其中特色文章将推荐到公开出版发行的双月刊《学园》杂志发表。
   三、版权说明:
   本次征文的主办单位(云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对参赛作品拥有发表权和出版权,作者对其作品的出版和发表拥有署名权,所有参赛稿件一律不退。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建文
   电话:6212221
   E-mail:
weijianwenchina@sohu.com
 
 
宣传部               教务处             高教研究室
二OO八年七月二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