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举行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系列辅导培训会(第二讲)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0-12-1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吕小满)12月10日下午,学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培训会(第二讲)在翰墨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中药学院院长俞捷主持,学校及附属医院300余名师生参加辅导培训。

中国中医研究院中药研究所主任林娜研究员做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要点”专题报告,对近年来中医药学科领域资助项目的特点进行分析、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要点进行填报示范;副主任张彦琼研究员做了“基于多维网络整合研究策略的中药方剂作用原理探析及案例介绍”专题报告,对中医药系统生物学研究策略进行讲解,并结合痹症对中医药整合药理学网络计算平台进行介绍。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