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完成国家中医类别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评审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06-1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潍纤)2020年610上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原主任陈伟二处副处长黄宁宇、王军威天津医学考试中心主任金惠民,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副院长赵勇北京中医医院骨科主任雷仲民六人专家组对我校中医类别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进行国家级评审。评审会由云南省卫健委中医发展处监察员李春香主持,省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周启明、昆明市卫健委副调研员马湘军、中医处处长张寒梅、昆明卫生人才中心副主任王玮等参加评审会。云南考区、昆明考点考务工作人员和学校考试基地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基地主任校长熊磊致欢迎辞,对我校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评审专家组组长陈伟对评审工作整体布署,要求严格进行评估,在有效防控疫情情况下,扎实做好今年的职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工作。专家组听取了学校基地建设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基地保密室、考室,对考试过程进行了现场评审,并查阅了规章制度、文件及档案资料。

专家组现场反馈,对学校承担的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可,认为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基地建设工作组织架构健全、硬件建设到位制度建设完善、考试流程规范。同时也对基地建设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通过本次评审,我校实践技能考试基地整体水平将会进一步提升。学校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将考试基地建设成为培养云南医药卫生人才的重要平台,在提高执考能力和办考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社会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