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举办本科教学创新讲坛第五讲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王愿望 高洁)为引进不同教学理念及丰富的教学方法,促进教师学习交流,11月6日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了来自昆明医科大学曾荣获全国讲课竞赛一等奖的陈静副教授进行“本科教育创新讲坛第五讲”专题讲座暨新入职教师培训系列讲座。新入职教师、当日无课教师90余人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俞捷主持。

陈静教授以“一堂好课是怎样炼成的”为主题,结合教学理论和个人实践,详细介绍了课前“六备”理念及如何开展创新性、可操作性教学设计,分享了组织有质量的课堂教学,运用各种辅助教学手段以及与学生有效互动的经验方法。讲座结束前,陈静教授与我校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一一解答老师们在教学过程的疑问。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教务处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