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召开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论证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树媛)5月28日上午,在崇德楼123会议室,学校召开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论证会。会议邀请江西中医药大学原党委书记刘红宁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周桂桐教授、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李永吉教授、安徽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储全根教授、山东大学护理学院院长王克芳教授、学校教师发展主任郭兆刚教授、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谢晓如副教授组成专家组,组织论证中医学等6个专业申报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副校长钱子刚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高教评估中心(规发办)、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主要负责、相关二级学院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专业承办学院就专业定位、历史沿革、特色优势,建设任务,深化专业综合改革的主要举措和成效,下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的主要思路及举措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汇报结束后,专家从专业定位的战略高度,培养方案的特色凸显,师资队伍建设的有效措施和人才培养的具体经验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钱子刚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专家的帮助和支持,对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一是继续优化文本,要和教育部的方针政策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进一步完善数据,专业基本信息须查实,保证数据的有效性;三是加强沟通,几个申报专业之间须互相沟通;四是各专业有工作上需要支持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须全力协助。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