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基础医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教师教学竞赛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刘国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大会精神,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素质能力5月19日基础医学院在我校呈贡校区举第十四届教师教学竞赛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祁苑红出席活动。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卞瑶、李兆福、何丹及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观摩学习。

祁苑红代表学校致辞。她指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教师工作的重要性,广大青年教师要以高校教师十项准则为目标,通过比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的目的,不断提升思想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向与会校领导、评委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基础医学院将以教学竞赛为契机,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希望青年教师以赛促进,珍惜机会,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学校建设发展继续尽责添彩。

最终,17位专家综合评比出优秀奖10名,三等奖9名,二等奖6名和一等奖3名。同时专家评委进行了现场点评。本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青年教师教学素养及教学水平,使基础医学院的教学质量持续稳步提升。2019年基础医学院第十四届教师教学竞赛获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