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人文与管理学院承办《健康企业管理》定稿会暨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维宇)4月19日受人民卫生出版社委托,人文与管理学院承办全国高等学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规划教材《健康企业管理》定稿会暨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等10所高校以及人民卫生出版社的14位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材主编、东北师范大学杨大光教授主持。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陈守聪致欢迎词,副院长章涤凡简要介绍改革发展现状及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情况。

会上,杨大光教授简要介绍教材的统稿情况,并明确了会议的主要目的和意义。人民卫生出版社王暄副编审就教材稿件的审校、交稿时间提出明确要求。人民卫生出版社玄子男老师讲解了教材数字资源编辑的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在随后6小时的讨论环节中,与会专家就全书4篇14章的稿件逐一进行详细的介绍与研讨,形成了中肯的修改意见,为进一步修改完善稿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与会专家还围绕全国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现状、招生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为我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建议。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