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高级美容师职业技能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迟越)为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实施意见的精神,努力把学校党委“三全育人”的工作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助力学生成长成材,帮助学生提升毕业后的个人就业竞争实力,在学校职业技术学院和基础医学院两部门的共同筹备下,以基础医学院2016、2017级医学实验技术专业80余名在校生为培训对象的云南中医药大学在校生高级美容师职业技能培训班,3月25日下午13:30在呈贡校区1111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基础医学院美容教研室主任罗光云老师主持开班仪式,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孝平及两部门相关同志、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发言指出,多一份技能,就多一份就业机会此次对2016级和2017级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全体同学举办的高级美容师职业技能知识培训,不仅是为了进一步做好促进基础医学院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同学的就业工作,更是为了提高在校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同时按照医学实验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有关要求,针对目前社会美容方面高端技术人才储备缺乏,普遍的理论基础薄弱、专业技术经验欠缺等问题,学校有责任有义务加强对学生专业的教育与培训并向社会输出有理论有技术的专业性美容人才。

孝平同学们作交流时表示,大学在校就读期间,要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着眼于未来的眼光,不仅只追求学完自己专业课程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更要主动参加职业技能知识的培训,争取通过职业技能等级鉴定多获得相应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学校免费为同学们举办这次培训,希望同学们珍惜这种难得的机会

最后,卞瑶要求同学在培训中踏实刻苦,勤奋学习,争取顺利获得高级美容师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民众提供高水平的健康技能服务。同学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专业职业技能,争取早日拿到证书,不辜负学校老师的辛勤付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美从业人员。

简短的开班仪式结束后,2019年针对在校学生的职业技能知识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