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校医院组织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校医院 发布日期:2019-03-2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蔺虹3月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普及结核病预防知识,增强师生自我防病意识,做好校结核病防控工作,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与昆明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呈贡区疾控中心联合开展“昆明市2019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来自市、区的8家医疗单位医务人员兄弟院校代表共约3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昆明市疾控中心、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专家分别从结核病防治的角度出发,围绕结核病是什么,怎样预防,以及当前结核病病情形势等内容进行防控知识讲解,并从宿舍通风、膳食平衡、睡眠充足、加强锻炼等方面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习惯进行指导。随后,专家们开展了现场义诊及咨询活动,咨询人数达80余人,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

我校历年来高度重视结核病防控工作。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将继续加强传染病防控宣传力度,拓展传染病防控宣传手段,引导学生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努力打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