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评审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薛咏梅)3月14日上午,我校呈贡校区崇德楼123会议室,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答辩会。邀请了昆明医科大学杨玉萍教授、俞志成高级工程师我校陈文慧教授、张庆芝教授、毕立雄副教授共同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审专家。

共有5个学院,8个项目申报。申报范围涉及中医学、中药学和针灸学等方面项目负责人从设计理念、项目开展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评审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评审,并逐一对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学校从经费、场所等方面给予了很大支持为下一步申报省级、国家级虚拟仿真教学实验项目提升我校实验教学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