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人文与管理学院赴楚雄州武定县考察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维宇)10月12日,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陈守聪带领学院教师到楚雄州第一家民办公益机构——云南武定县正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考察,洽谈实习基地建设相关事宜。参加此次考察活动的有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章涤凡、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李维宇、应用心理教研室主任马定松。

IMG_0582.JPG  

当天上午,陈守聪一行与云南武定县正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李俊等人进行了座谈。李俊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并重点介绍了该中心在为留守儿童、特殊儿童、困难老人等困境群体提供专业的社会工作、心理、教育培训及咨询等综合服务方面所做的努力。陈守聪代表学院感谢中心主动联系学院共建实习基地,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章涤凡对中心扎根基层,致力于乡村振兴的担当精神致以敬意。她指出,我院正处于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实习基地建设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中心的业务范围与我院应用心理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有较好的契合度,具备建立我校实习基地的基本条件。陈守聪表示,共建实习基地不仅能提升我院应用心理学、公共事业管理等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对于我院师生从事社会科学研究也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若共建实习基地取得成功,下一步还将在共建德育基地和社科研究基地方面与中心进行深度合作。

座谈结束后,陈守聪一行还对中心的办公场地、实习生宿舍以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