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图书馆、新东方教育集团联合举办新学期第一场“英语学习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2014-03-0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韩艳丽)为了继续帮助我校学生提高英语学习兴趣,提升大学英语考试通过率,新学期第一周,图书馆联合新东方教育集团举办的“英语学习规划讲座”于2014年2月28日晚在1111教室举行。讲座邀请新东方四六级项目主管、讲课名师郭艺老师主讲,围绕主题“今天的努力创造明天的未来”进行。

  讲座中郭老师分析了英语四六级成绩过与不过、高分与低分对学生个人人生规划和未来职业选择的影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过级,不断刷新自己的成绩,努力做到优秀!郭老师以自己的生活经历,与同学们分享学习英语的经历和体会,让同学们明白英语学习并不难,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到坚持,人生目标即可实现。

  讲座中,图书馆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图书馆网站的“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希望同学们多学多用,让优秀的资源对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和过级提供帮助。

   短短一个半小时的讲座让同学们意犹未尽,深受启发。同学们表示讲座使他们大受鼓舞,回去后要做一份长期的学习计划,用今天的努力创造明天的未来。

DSC04118.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