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获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13-06-1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苗婷秀)我校中医西传研究所传来喜讯,由吴永贵教授牵头申报的《中医药文化在英国传播与影响研究》课题,获得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立项。

  这是继去年中医西传研究所申报的《中医在法国的传播研究》课题获得立项后的再次中标。连续两个课题获得国家级社科基金立项,表明了我校中医西传研究采取人类学研究方法研究中医西传得到学界认可。这一研究方法也为今后全面研究西方中医提供了可能。

  据中医西传研究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两个课题获得立项,及我校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西传学”重点学科建设中,中医西传研究所、博物馆中医西传分馆等相关机构开展的研究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奠定了我校在中医西传研究领域的主导地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