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王寅教授应邀为全国“优才班”作《金匮要略方论》讲座
发布日期:2013-05-0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基础医学院)4月23日,基础医学院中医临床基础教研室主任王寅教授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之邀,赴郑州为全国第三批“优才班”的学员作《金匮要略方论》专题讲座。

  

2010南京1.JPG

  

 

   “优才班”的全称为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研修项目”,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为打造高质量的优秀中医临床人才、传承中医学术而特别设定的项目。学员均为高年资的正高职人员,须经过严格的考试选拔方能入选。该班自2004年开办,每三年一批,迄今为止共举办了三批。

 

2013-郑州1.JPG

 

  王寅教授从教近30以来,一直坚持在《中医临床基础》学科的教学科研一线。对《金匮要略》持之以恒的钻研,使其对这一中医经典有了很多独到的个性化见解,连续三次受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邀请,分别于2007年、2010年及今年赴南宁、南京和郑州,为“优才班”学员进行专题讲座。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