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召开第二批核心课程等级评定现场答辩评审会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 发布日期:2023-12-0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义花)近日,学校第二批核心课程等级评定现场答辩评审会在呈贡校区召开。副校长陈祖琨主持专家预备会和动员会。课程等级评定校内外专家15人、进入答辩环节的71门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评审工作组工作人员参会。

  第二批核心课程等级评价涉及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药学专业,针灸推拿学、中西医临床医学、康复治疗学、傣医学、医学信息工程、制药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中药资源与开发、公共事业管理9个省级一流专业,共涉及10个专业118门核心课程,共71门核心课程进入现场答辩评审环节。

  答辩评审设医学1组、2组,药学1组、2组和公共组5个组,同时开展。118门核心课程,经学院自评、校外专家函评和现场答辩评审,最终评定出A级课程7门、B级课程58门、C级课程53门。

  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主任张晓燕主持专家反馈会。专家组和参会人员就课程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会议强调,课程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课程评价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抓手。各学院、课程团队要高度重视、认真消化,吸收专家反馈的意见,深入总结经验、认真查找不足、不断改进完善,推动产出一批高水平课程。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