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呈贡区区长李宁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
来源:新闻与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与融媒体中心)4月14日下午,呈贡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宁,呈贡区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我校,就加强校地合作事宜进行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邱勇,党委副书记祁苑红、杨鹤清,副校长温伟波及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邱勇对李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呈贡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云南中医药大学坐落呈贡区以来,发展始终得到呈贡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校地合作也渐入佳境。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学校将尽其所能为呈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也希望呈贡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近期校园新地块建设、师生出行安全便利等问题与呈贡区进行现场对接协商。

  李宁对云南中医药大学为呈贡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表达了依托云南中医药大学提升呈贡区中医药服务供给能力和中医药发展影响力的愿望。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利用各自优势和资源,在校园建设、医疗服务、大健康产业等方面加强校地合作,为呈贡区改革建设和大健康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双赢中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在场呈贡区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就提升呈贡区中医药服务能力、促进学校科研成果属地转化、促进呈贡区中医药事业发展、引导毕业生到呈贡区投资兴业、加强网络舆情联动处置机制、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等提出设想、思路与建议。

  双方就提升呈贡区中医药服务能力、促进学校科研成果属地转化、加强防范电信诈骗培训等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摄影图片:王栋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杨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