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贵州医科大学到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考察交流
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黄彤萍 吴淑昆)5月4日,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左临轩一行7人到我校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考察交流。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毕立雄、副院长郭趣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陪同。

  毕立雄对贵州医科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郭趣介绍了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的整体布局及智慧化实验室建设情况,随后带领来宾逐间参观护理实验室,并详细讲解实验室的使用与管理情况。双方就如何加强实验实训教学、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岗位胜任力进行了深入交流。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细致有序的日常管理和特色鲜明的实验室文化内涵建设给同行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护理学院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与互动,促进双方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实验室管理和建设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朱卫泽  审核: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