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聚焦
学校召开绩效工资分配改革宣讲会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绩效办)5月6日,学校组织召开绩效工资分配改革宣讲会。校长丁中涛出席并讲话,副校长陈祖琨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职能及教辅保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丁中涛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发挥绩效的激励导向作用,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担当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使命、开创特色鲜明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新局面,各单位(部门)要在绩效工资分配改革中做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绩效工资改革的必要性、重要性和敏感性;二是认真领会实施办法的精神,准确把握改革的导向和原则;三是要切实担责,确保绩效改革平稳有序。

  陈祖琨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绩效工资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从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的基本框架、与原方案相比调整的主要内容、预期达到的效果、修订过程及教代会代表提出意见采纳情况等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对下一步各单位(部门)制定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提出了指导意见及要求,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办法作了补充说明。会上还对各单位(部门)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

摄影图片:王栋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