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教师荣获省党史专题微党课竞赛一等奖
来源:新闻与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记者 陈楠)近日,云南省教育工委党史专题微党课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教师李莎微党课《接力延安作风 赓续精神血脉》获本科高校组一等奖。

  微党课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打造的主题宣讲形式,在全校范围内组织拍摄、遴选,推出优秀作品展示,激发了浓厚的学习热情。我校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扎实推进相关工作,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教育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增信、学史崇德力行,进一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据悉,活动自2021年4月下旬开展以来,云南省共有16个州市教育工委和61个学校党委(党总支)选送作品103件。评选出州市教育工委、本科高校、职业院校三个类别优秀微党课32部,其中,一等奖3部,二等奖6部,三等奖9部,优秀奖14部(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党史专题微党课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pdf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