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民建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中讯(统战部)2021年11月26日,民建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呈贡校区召开。民建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夏林、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民建云南省委组织部和校统战部及学校部分民建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李永强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任期内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回顾了委员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民建云南省委组织部部长张伟宣读了民建云南省委文件《关于更名成立民建云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的决定》,第一届委员会由曹磊任主任委员,张丽、殷炳飞任副主任委员,陈凌云、杨跃文任委员,曹磊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荀传美代表校党委对民建省委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民建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委员会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民建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如既往加强学习,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一如既往突出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一如既往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

马夏林代表民建云南省委向新成立委员会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民建事业发展的学校党委致以诚挚感谢。他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全体会员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引领断提高政治判断政治领政治执行力;要强化能力提升,加强自身建设;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要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服务,展现新时期民建会员风采,努力把学校民建委员会建设成为优秀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民建基层组织于1993年7月成立民建云南中医学院支部,1997年12月在支部基础上成立民建云南中医学院总支,2014年11月在总支基础上成立民建云南中医学院委员会,现更名成立民建云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有民建会员43名。

摄影图片:陈楠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