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我校3名代表出席
发布日期:2021-11-2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组织部 新闻中心)1127上午9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昆明隆重开幕。省委书记王宁代表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

第十一次党代会的731代表中,我校有3代表出席,他们分别校党委书记王翠岗、中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文平、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宣传科科长杨丽萍。据悉,十届省委候补委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列席第十一次省党代会。

校党委组织部号召下,全校各二级党组织纷纷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关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校团委组织100余名青年学生党员代表在呈贡校区集中收看直播,宣传部、中药学院、护理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信息学院等党组织、学生党支部也纷纷号召党员自行收看直播,关注党代会最新进展情况

校团委组织青年学生党员代表集中收看

第一附属医院学生党支部

中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收看

护理学院组织学生收看

 

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专题网站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