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暨培训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2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2021年11月19日,学校在呈贡校区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暨培训会议,动员部署学校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校党委书记王翠岗主持会议,校领导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考核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年度考核相关精神与要求,党校办主任黄孝平就2021年度综合考核总体要求、组织领导、考核原则、考核时间考核内容,考核范围类别及方式、考核步骤及程序、考核结果应用8个方面进行全面详细解读,特别对区别于去年的考核进行说明

王翠岗指出,要充分认识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考核作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面进行总结回顾;二是准确把握新要求,从严从实落实考核工作,要突出政治素质考核、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政绩考核、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考核、作风与党建工作考核,巡视巡察与审计情况考核,从严从实确定考核等级;三是要围绕学校年度中心工作和重大任务开展考核,注重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巡视巡察整改落实、重大专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其中的特色亮点、成效的展示;四是严肃纪律和程序要求,高质量完成考核任务并取得实效。既看完成情况,又看短板弱项以及质量和效果,认真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王翠岗强调,要通过考核振奋精神,激发活力与动力,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绩献礼我校第一次党代会、迎接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

会议还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干部个人报告事项进行说明开展了年度综合考核业务培训

据悉,为有力高效推进年度综合考核工作,11月17日下午,王翠岗主持召开了考核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办负责人参会。会议对考核形式内容、程序、纪律提出要求,并审议了2021年度综合考核方案。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